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汽车-逸动

  • 厂  商:长安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长安逸动两厢版下半年上市 定名致尚XT

2013年01月21日 1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定妆照。据悉,这款两厢紧凑级轿车将定名致尚XT,其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隆重首发并计划于下半年上市发售,而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奇瑞A3比亚迪G3R等一系列两厢自主车型

长安逸动两厢版下半年上市 定名致尚XT

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照

长安逸动两厢版下半年上市 定名致尚XT

2012款 长安逸动 1.6L MT 尊贵型

通过本次所曝光的实车图来看,两厢版逸动基本延续了三厢版主体设计风格,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而在尾部造型部分,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使我们联想到了英朗XT

车型尺寸方面,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逸动两厢版除了轴距依旧为2660mm之外,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25mm*1815mm*1485mm。动力系统部分,两厢版逸动先期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MT及4AT变速箱。而在而其,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版车型都将搭载那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250N.m)并搭配6AT变速箱。(谍照及信息来源:网通社)

编辑点评:两厢逸动的推出势必在吸引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同时,将丰富现有产品线并将填补所在市场空白,而动感的车身设计以及后期将推出的1.5T+6AT动力组成有望使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