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马自达-马自达3(进口)

  • 厂  商:进口马自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13年02月17日 21: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17日,北京)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马自达3的路试谍照。有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将会在明年年中海外发布,并且有望同步引入国产。

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马自达6的家族式“魂动”造型设计,进气格栅的设计上也与全新马6有点类似。其前后大灯的设计相比现款来说更为犀利。

全新马自达3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将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关于发动机的排量信息目前还不知晓。不过搭载了全新技术的新马3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大大降低。

编辑点评:尽管目前还不能看清新车的外观,但全新的外观设计将会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同时新车应用创驰蓝天技术也将为新车增色不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