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现代-雅科仕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4款雅科仕预告图曝光 纽约车展发布

2013年03月08日 0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张新款雅科仕的夜间照片,海外媒体报道称,2014款雅科仕将于月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4款雅科仕预告图曝光 纽约车展发布

现代汽车介绍,2014款雅科仕更为豪华,并承诺将有至少30处以上的更新,其中包括造型、内饰材料和乘坐改进等方面。

据悉,新款雅科仕起步动力配置是3.8L V6引擎,这款发动机本质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参数更大,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3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95牛·米。另外,雅科仕还拥有一款5.0L V8发动机,它的功率扭矩数值分别为430马力和51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