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 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11日 21:5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3月11日,北京)在天津一汽去年公布的新车规划中,将会有一系列的新车型问世,其中就包括一款基于A级车平台的SUV车型。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 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的尺寸不是很大,基本接近于A级车,非常符合天津一汽之前公布的新车规划。前脸采用了与北京车展曾展出的NH2等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不规则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颇有家族式的样式。后尾部的设计则比较新颖,细长的LED尾灯造型很流畅,符合整车的风格,但具体的量产车型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待。

天津一汽小型SUV谍照 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A4GA5系列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VCT-i技术,拥有75kW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近些年来,几大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而作为有合资成分的天津一汽还尚未涉足,但是如今看来这款车型的到来不会太长时间,我们也将拭目以待。(谍照来自网上车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