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汽车-和悦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江淮和悦S30小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2013年03月13日 07: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江淮小型SUV和悦S30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了解,和悦S30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最快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7-9万元之间。

江淮和悦S30小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和悦S30是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二代产品线中的第四款车型,是以CROSS概念为设计输入的一款类SUV的A级CROSS车型。

江淮和悦S30小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和悦S30车身十分紧凑,车身线条犀利,目测和悦S30的车身长度在4.1米左右,其轴距应在2550米左右。虽然没有关于这款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不过从零部件共享方面来考虑,和悦S30很可能与和悦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继上海通用昂克拉上市之后,小型SUV市场已经越来越受到厂商的重视,作为自主品牌,江淮也开始向这一细分市场迈进。能否与合资品牌抗衡?还要看和悦S30上市后的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