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 厂  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雪佛兰科帕奇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2013年03月14日 1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雪佛兰全新科帕奇在不久前的日内瓦正式亮相,近日,该车的国内路试谍照又被其他媒体曝光了出来,相信新车很快就要引入国产了。

新雪佛兰科帕奇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外观方面,从外观看新款车型仅仅是针对局部细节做了调整,而且新车的尾灯设计变化最为明显,U型LED尾灯给整车增加几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670/1850/175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705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仅仅短了2mm。同时,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并提供无钥匙进入。(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新雪佛兰科帕奇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内饰方面,全新科帕奇增加了电子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圆形设计风格,整个内饰升级后,给人感觉更为时尚运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智能钥匙,其可实现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功能,还增配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与迎宾踏板。

新雪佛兰科帕奇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动力方面,新车在韩国市场配备了2.0L和2.2L两款柴油发动机选择,预计未来新车型国产后仍会搭载2.4L汽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新款科帕奇匹配了新一代GEN II 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新雪佛兰科帕奇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国产

编辑点评:新款科帕奇仅仅在外观内饰进行了局部改动,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后,能否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