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佛兰-Trax

  • 厂  商:进口雪佛兰
  • 级  别: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曝雪佛兰Trax国内谍照 未来将引入国产

2013年04月09日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曾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的雪佛兰全新小型SUV Trax,引起了广泛关注。而在国内最新一期的专利申报图中,我们又看到了它的的身影。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雪佛兰Trax车型的测试谍照,看来这款新车的引入将很快到来。

曝雪佛兰Trax国内谍照 未来将引入国产

在外观上,雪佛兰Trax延续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尺寸巨大的前保险杠面罩,在雾灯下方配有减小风阻的定风板,而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有相似之处。

曝雪佛兰Trax国内谍照 未来将引入国产

根据之前的资料,雪佛兰Trax长与宽分别为4248mm和1776mm,轴距为2555mm。在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配备了例如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曝雪佛兰Trax国内谍照 未来将引入国产

动力方面,此款车将提供1.4T、1.6L汽油与1.7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组合,全系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1.4T汽油和1.7T柴油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雪佛兰的Trax定位小型SUV市场,而国内的同级别车型还不是很多,它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车型选择,相信如果价格合理,新车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