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CF中文名称曝光 命名或为名图

2013年04月17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车型CF将首发亮相上海车展,并会在现场公布其车型中文命名。而今日我们获得消息称,新车中文名称将被命名为“名图”。

北京现代CF中文名称曝光 命名或为名图

北京现代CF中文名称曝光 命名或为名图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推测这款新车匹配了透镜大灯和设计精致的尾灯,新车还有可能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雾灯。目测其车身长度超过4.7米,轴距将达到2740mm。比朗动长轴距增长40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将更为宽适。高低配车型轮毂样式不同,尺寸为16寸和17寸。

北京现代CF中文名称曝光 命名或为名图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将搭载的是一台1.8L和一台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索纳塔和朗动的市场表现看来,北京现代在其产品的外观设计和操控性能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这款即将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备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