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大变样

2013年04月19日 0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预计将有可能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更重要的是,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福克斯的外观设计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大变样

尽管该辆福克斯ST款车型经过了伪装,部分造型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但依旧可以看出其前脸换成了与改款嘉年华一样的阿斯顿马丁式镀铬进气格栅。雾灯的位置有所改动,而前大灯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远近光灯则采用了分离式设计。

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大变样

在配置方面,福特SYNC语音控制技术和更多的在线服务功能将给予新款福克斯更顺畅的连接体验。与此同时,福特将提升新款福克斯的内饰材质,以帮助其应对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和西雅特LEON,并将采用高效的发动机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将搭载到全新的福克斯车型上,而1.5升柴油发动机也预计在入门级车型中使用。此外,新款福克斯车型将会削减使用排放量较大的TDCi发动机。由于福特翼虎、C-MAX以及福克斯都采用相同的制造平台,因此,插入式混合动力版福克斯有很大可能使用与C-MAX车型相同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