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沃尔沃-S80L

  • 厂  商:长安沃尔沃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国产沃尔沃S80L谍照曝光 改款变化不大

2013年05月04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沃尔沃S80L在中国的市场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正如它儒雅的气质一般,最早以高安全性进军中国的沃尔沃品牌旗下的S80也颇受大众的欢迎,随着中国“加长风”的席卷,S80L也顺应时代的诞生了。近日,全新的沃尔沃S80L谍照在网上流出,预定于2014年上市的国产S80L会不会有颠覆性的变化呢?

国产沃尔沃S80L谍照曝光 改款变化不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S80L的车头变化并不明显,但是进气格栅被贴的严严实实,一定程度上证实了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改款后的S80L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进气格栅的造型。镀铬横条的强化和更具线条感的格栅,搭配一体式布局的下格栅,不仅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使整车显得更加大气稳重。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国产沃尔沃S80L谍照曝光 改款变化不大

国产沃尔沃S80L谍照曝光 改款变化不大

而在车尾部看来,LED尾灯组的设计似乎也刻意回避了之前的犀利,收敛了一些,同时双排气筒采用了流行的四边形管口大尺寸设计,预计动力将会有所变化。但是家族化的尾灯上方的折线依旧,所以就算把尾部的表示都贴上,辨识度依然非常高。

国产沃尔沃S80L谍照曝光 改款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变不大,而配置上,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升级明显。新车将配备多普勒雷达,通过位于进气格栅左侧的黑色方块,实现0-200公里时速下的自动跟车功能。

编辑点评:安全依然是沃尔沃品牌最重视的造车标准,作为合资中大级车型,沃尔沃S80L的改款推出,对于这一级别竞争的影响不会很大,毕竟同一级别车型中,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