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或2-3年推出

2013年05月06日 0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高层对外确认,计划在2-3年内推出新款SUV车型。据悉,其核心技术很可能与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Jeep自由光车型相同。

阿尔法·罗密欧SUV谍照曝光 或2-3年推出

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不难看出,虽然核心技术可能相同,但是单从外观来看,谍照中的车型比自由光略显单薄一些,看上去稍显扁平的车身和溜背设计会限制车内的空间,后门拉手设计在了门框上方的边缘位置。

目前官方和媒体都还没有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但据外媒透露,阿尔法·罗密欧高层暗示,由于阿尔法·罗密欧所属的菲亚特集团也是克莱斯勒的拥有者,所以阿尔法·罗密欧与JEEP共享SUV的技术也不是新鲜事。

编辑点评:共享平台和技术一直是大集团下子品牌间相互扶持的重要手段之一,此次阿尔法·罗密欧SUV车型的消息如果被官方证实,其实在业界也不会是多么难以想象的事情,毕竟同平台不同品牌的车型我们已经见惯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