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A3三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或明年国产

2013年05月07日 19: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奥迪A3三厢版在亮相。近日,其测试车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据悉,新车也将于明年落户一汽-大众佛山工并实现国产化。

奥迪A3三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或明年国产

外形方面,奥迪新一代A3三厢车型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及铝合金轮毂的启用将使其整车装备质量进一步降低。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57mm*1778mm*1415mm,轴距达到了2626mm。

内饰方面:新一代A3在内饰设计方面启用了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包括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以及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方便车主完成多项操作。

配置方面:其除了配备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外,还配备了一个7英寸显示屏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蓝牙连接功能。此外,前方预警系统、Bang&Olufsen音响及4G/LTE互联科技也均出现在了新A3上。

奥迪A3三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或明年国产

动力系统配置:新A3分别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50N.m的1.4TFSI发动机、170马力、250N.m的1.8TFSI发动机以及一台未公布数据的2.0TFSI发动机。

编辑点评:奥迪A3三厢版在造型设计上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的设计以及引入国产后拉低的售价有望改变目前国内销量平平的现状,伴随着年底CLA同期来华销售,这一豪门入门级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