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借电影推新车

2013年05月16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限量版Giulietta车型。据了解,这款限量版Giulietta车型是配合即将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6》发布的,仅生产6辆,实为稀少。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借电影推新车

阿尔法•罗密欧限量版Giulietta车型搭载了一款1.4升、使用MultiAir技术的引擎,最大功率高达170马力(127kW)。这款限量版车型将在原车基础上加入《速度与激情6》电影中的一些元素,并在中控台部分镶有《速度与激情6》全体主要演员的签名。此外,购买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观《速度与激情6》电影的拍摄工厂。

阿尔法•罗密欧透露,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于近期在英国伦敦发售,起售价为25,675英镑(折合人民币24.6万元)。阿尔法•罗密欧推出这款生产数量极少的Giulietta限量版车型,更多是希望借助《速度与激情6》这部电影的火爆上映,提高旗下车型的形象,拓展潜在市场,以提升业绩水平,是一次不错的广告宣传。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