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Q30 或采用混动系统

2013年05月17日 0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车,这款车将被命名为Q30,并有望在2015年正式上市。

此前就有消息称英菲尼迪几乎推出多款跨界车型的小心,目前Q30的计划曝光也证实这一点。从目前的情况看,之前亮相过的Etherea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很有可能成为Q30的原型。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Q30 或采用混动系统

英菲尼迪Etherea 概念车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一点是否会延续到Q30上目前还无法确认,不过在雷克萨斯讴歌都在推出紧凑型混动车的时候,Q30也很有可能采用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Q30的消息还非常少,这款新车最早也要到2015年采用与我们见面了,所以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