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0T 1.3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昂科拉搭国产1.4T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2013年05月22日 0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换搭了国产1.4T发动机的上海通用旗下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实车图片。据悉,国产1.4T发动机较之此前的进口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略有小幅提升,预计国产发动机将于下半年换装在目前在售的昂科拉车型上。

昂科拉搭国产1.4T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昂科拉换搭国产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换配了国产发动机的昂科拉编号SGM7146TMTB,而这台国产1.4T发动机产自山东青岛的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其发动机编号LFF

昂科拉搭国产1.4T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昂科拉搭国产1.4T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昂科拉换搭国产发动机

与此前进口发动机所不同,国产1.4T 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2kW达到了105kW,尽管目前还未了解到其他发动机参数,不过我相信都会有小幅度的增加。而与之匹配的依旧为那台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信在1.4T Ecotec发动机实现国产化后,昂科拉的售价也将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调。除此之外,未来包括科鲁兹在内的越来越多的通用品牌车型都将有望搭载这台国产化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