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天津一汽小型SUV效果图曝光 或售6万起

2013年05月28日 13: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 天津一汽新推出了一款名为N7的跨界车型,其官方将该款车型定位为小型SUV,但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来看,N7充其量可归为跨界车型的行列。从天津一气的整体规划出发,夏利N7只是作为铺垫过度,接下来天津一汽将推出的一款代号为T012的小型SUV车型才是重点。这款小型SUV将搭载1.5L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6-8万元。(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天津一汽小型SUV效果图曝光 或售6万起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小型SUV沿用了TO1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蜂窝式设计,银色饰条的保险杠,使该款车型显得颇为动感。大灯内结构和概念车有了较大变化,加入了透镜以及内部镀铬装饰条等元素后的大灯,更散发出一种激情四射的运动气息。

天津一汽小型SUV效果图曝光 或售6万起

侧面的设计也与TO12概念车相似,犀利的双腰线配合上扬的尾窗设计,使该款车型更符合SUV应有的特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CA4GA5系列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VCT-i技术,拥有75kW的最大功率。T012竞争对手主要将定位于长城哈弗M3车型,TO12售价预计在6-8万元之间。

编辑点评:大气的外形在流畅的腰线配合下不失精致,前卫的灯组搭配在时尚的前脸上显得神采奕奕,虽然内饰和动力的表现我们还不敢臆断,但6-8万元的预期价格已经很有竞争力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