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3年06月04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首次获取到了一组长城C30运动版实车路试图片。据悉,这款运动版车型在继续搭载现有1.5L+5MT动力组合基础上,最快将计划于三季度上市发售。

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长城C30运动版首度曝光

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这款C30运动版车型除了在采用搭配拉花设计的新式涂装外,其还于前进气格栅上还进行了熏黑式造型处理,以进一步突显其所强调的整体运动性。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在装配运动轮毂的同时还搭配了红色刹车卡钳。

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长城C30运动版实车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13款 长城C30 1.5L 手动豪华型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预计这款运动版车型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搭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运动版车型售价我们预计约在7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式涂装的C30运动版车型无疑在造型上更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这也有望使其在现有取得颇为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上在进一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