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风神-S30

  • 厂  商:东风风神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风神S30三轮皮卡车谍照 或实现水陆两栖

2013年06月09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极先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采用三轮结构的汽车在以往的品牌车展或改装车展中并不稀奇,其中不乏国际大牌厂商的身影,其配置及科技含量毫不逊色于市售车型。不过受特定的环境影响,在国内三轮车型总会给人简陋、廉价的感觉,在车内也鲜有汽车制造商愿意涉足三轮车型,不过接下来看到的车型却让人眼前一亮。(消息及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风神S30三轮皮卡车谍照 或实现水陆两栖

风神S30三轮皮卡车谍照 或实现水陆两栖

从真面来看自然与市面常见的风神S30并无明显差别,车头的造型、前脸的样式都非常熟悉。走向车侧却发现这辆车单侧只有一个车门,后部开放式的设计更像是一款皮卡车。将目光移至下方,更是惊奇地发现仅有一个车轮,从车尾迅速收紧的线条以及两侧夸张的导流槽来看,这更像是一艘船,而后轮则负责在水面行驶时驱动车辆(船只)以及转向。从车辆的改造幅度来看,很难于常见的个人改装作品联系在一起。

风神S30三轮皮卡车谍照 或实现水陆两栖

在内饰方面,整个仪表台都直接延用了风神S30的结构,只是除空调控制区外,音响、仪表等部分都已拆除,应该是将要安装适用于兼容车辆及船只行驶信息的新仪表,具体功能就看后期改装的发挥了。

风神S30三轮皮卡车谍照 或实现水陆两栖

这款水陆两栖车从目前来看还处于半成品阶段,动力性能以及装备方面还没有定论,是否会继续开发也是未知。不过从其设计趋势来看,其成品也许会吸引很多车辆发烧友,至少设计者独辟蹊径的理念会在量产车的设计上擦出怎样的火花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