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汽银翔SC20 SUV效果图 预计售5万元起

2013年06月24日 12: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的官网公布了旗下首款SUV SC20的官方效果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而在其上市过后其将归属到北汽威旺品牌下销售,预计新车售价5万元起。

北汽银翔SC20 SUV效果图 预计售5万元起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即将推出的北汽银翔SC20整体造型与目前的福特翼搏看上去较为接近,除了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前脸设计的同时,其还装配带有LED功能大灯组。而在尾部设计部分,C柱采用了45°角设计,形成了一个上挑的后部三角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

北汽银翔SC20 SUV效果图 预计售5万元起

北汽银翔SC20 SUV效果图 预计售5万元起

预计这款SC20将基于北汽E系列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约4米左右,轴距约2.5米左右。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1.3L或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伴随着昂科拉跟福特翼搏的推出,已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身到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去,而预计型号为SC20的小型SUV上市后,售价约在5万元左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