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2013年07月03日 1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j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奇瑞汽车今年最受关注的艾瑞泽7即将上市销售。近日,我们取了一套艾瑞泽7同门师兄弟车型奇瑞艾瑞泽3的申报图。该车型在内部代号为A16。预计该车型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艾瑞泽3的车身车身尺寸分别为4458x1755x1493mm,轴距为2572mm。从申报图上看艾瑞泽3整体设计更像是奇瑞风云2车型,但在造型上也做出了调整,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十分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的造型,新LOGO也悬挂其中,格栅周围并围绕着一圈镀铬装饰给前脸增添看不少时代气息。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尾部的动感设计与前脸交相呼应,极具动感。尾灯也采用全新设计,并未借鉴奇瑞其他车型的样式。从申报图上看该车型还配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另据了解,天窗和轮毂可进行选装,轮胎尺寸为185/60 R15。

奇瑞艾瑞泽3申报图曝光 或于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这款发动机也用在风云2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旗下又一款紧凑级车型,艾瑞泽3可以说是细分市场后的产物,能否被消费者认可,这还要取决于它的售价定位,这将影响该车型的在市场中的销量。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