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up!国内谍照首曝 有望进口形式引入

2013年07月09日 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大众up!在国内的谍照实照被网友曝光,根据之前报导,这款大众的最小车型有望未来引入到国内市场。(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大众up!国内谍照首曝 有望进口形式引入

据悉,这辆大众up!实车谍照是在天津港附近拍到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总经理胡波曾表示“大众up!是一款微型车,我们正在做调研,看它是否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此次大众up!的现身,相信该车已经正式开始进行了测试。

大众up!国内谍照首曝 有望进口形式引入

外观方面,大众up!定位于一款4座微型车。车身尺寸上,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mm*1640mm*1480mm,轴距为2420mm。参照一些大家熟悉的车型来看,大众up!车身大小比smart大,和菲亚特500相似,但比MINI小一些。

大众up!国内谍照首曝 有望进口形式引入

动力方面,大众up!搭载的是1.0升三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从60马力(44kW)到75马力(55kW),和含有启/停技术的BlueMotion系统相配合,官方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2L(60马力版本)和4.3L(75马力版本)

编辑点评:在车辆密集度越来越高的中国,特别是交通严重拥挤的城市,小车市场依然乐观,所以大众希望能把大众up!定位成一种提倡生活方式的产品,同时在价格上又有一定竞争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