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曝光 推迟一年上市

2013年07月19日 0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公司近日推迟了新一代科鲁兹车型的上市日期。据悉,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上市日期被至少推迟了一年,该车型的上市日期最早为2015年12月。

据悉,雪佛兰推迟新一代科鲁兹的上市只要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挖掘当前款科鲁兹车型的市场潜力。但是,有消息人士称,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上市时间被推迟主要因为雪佛兰在开发新一代科鲁兹时遭遇了棘手的技术问题。为此,雪佛兰不得不推迟这款车型的上市。

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曝光 推迟一年上市

新雪佛兰科鲁兹谍照

雪佛兰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进行任何评价。但是有美国经销商对媒体表示确实接到了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延期上市的通知。该经销商同时表示对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未能尽早上市而表示遗憾。

雪佛兰公司并未过多的透露新一代科鲁兹车型的具体信息。雪佛兰公司的高层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科鲁兹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驾驶室,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据报道,新一代科鲁兹将会拥有三厢版、两厢掀背版和Coupe版三种车型。

雪佛兰新科鲁兹谍照曝光 推迟一年上市

新雪佛兰科鲁兹谍照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是雪佛兰近年推出的较为成功的一款车型。雪佛兰科鲁兹造型硬朗、大气,动力出众,配置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但随着当今紧凑级汽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雪佛兰科鲁兹的优势已逐渐被竞争对手缩小。新一代科鲁兹车型的上市延期,将会对雪佛兰的市场业绩产生不利的影响。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