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XS曝光湿身谍照 全新外观设计风格

2013年07月21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入门级轿车XS的谍照。据悉,这款新车预计于2015年年底上市发布,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轿车。

捷豹XS曝光湿身谍照 全新外观设计风格

捷豹XS湿身谍照

外观方面,为了伪装的目的,这几张谍照中的测试车外观与XF有很多类似的地方,而未来XS将会有全新的外型设计。另外,捷豹XS将基于最新的轻量化架构打造,车身重量将会明显降低。

动力方面,XS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高配车型将会配备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XS曝光湿身谍照 全新外观设计风格

捷豹XS湿身谍照

编辑点评:这款车的发布日期还不确定,据国外媒体猜测新车最快将会在2014年亮相,我们期待这款新车的真正面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