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国产新一代明锐首度曝光 新增1.2T动力

2013年07月31日 06: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明锐无伪装路试谍照。据悉,作为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新一代明锐预计将于年底前发布并将于2014年初上市发售。

国产新一代明锐首度曝光 新增1.2T动力

国产新一代明锐首度曝光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明锐的前进气隔栅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合、保险杠也有着明显的改动。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轮毂采用了五辐设计,同时家族式的双C造型也得到延续。

国产新一代明锐首度曝光 新增1.2T动力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明锐比对现款车型长度分别增加了90mm/宽度增加了45mm,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14mm*1462mm,而其轴距则增加了108mm并达到了2686mm这一数值,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也令广大消费者更为期待新车的尽快引入。

国产新一代明锐首度曝光 新增1.2T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预计全新明锐将与新速腾一样,舍弃多连杆后悬架转而启用了成本更低、综合性能均衡但不突出的扭转梁半独立悬架。动力方面,将上市的新车将分别搭载1.2T/1.4T/1.8T/2.0L四款发动机,并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明锐的定位比较偏重家庭用车,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外观的简单设计,内饰空间足够,动力够用单凭这几点信息来说就足以吸引用户。而此次的新车在外观以及轴距等多方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竞争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