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MLC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

2013年08月01日 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MLC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奔驰MLC车型将主要用于同宝马X6车型竞争。

奔驰MLC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

目前,奔驰正在对这款车型开展初期的测试工作。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奔驰MLC车型的前后轴比奔驰ML车型的前后轴要宽,而且全新奔驰MLC车型的挡泥板和翼子板等部位均与奔驰ML车型有所不同。在本次曝光谍照的拍摄现场,国外媒体记者除了成功捕获了全新奔驰MLC车型的照片外,还发现在全新奔驰MLC车型的身边有多辆宝马X6车型参与测试。奔驰公司正在用宝马X6车型的数据标准来衡量全新奔驰MLC车型的研发情况,帮助其优化全新奔驰MLC车型的设计。

奔驰MLC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

据悉,全新奔驰MLC车型的外观设计比奔驰ML车型更富有攻击性,奔驰在ML车型的基础上重新为MLC车型设计了车顶曲线、腰线,使得这款车型更加动感。全新奔驰MLC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此外,全新奔驰MLC车型还可使用混合动力技术,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全新奔驰MLC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奔驰MLC谍照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6

编辑点评:近年来,豪华型运动SUV车型的需求量迅速攀升。以宝马X6为代表的车型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奔驰公司自然不会放弃这种拓展市场的好机会。全新奔驰MLC车型,技术先进,动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