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新款斯巴鲁WRX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2013年08月08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4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官方价格公布后,2015款斯巴鲁WRX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也在网上曝光,新车的伪装程度很高,并且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2015年发布。

新款斯巴鲁WRX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感到新款斯巴鲁WRX与翼豹车型颇为相似,新车保留了标志性的大尾翼,车顶更高、挡泥板更窄,下进气口也比之前推出的概念款车型更小。此外,颇具特色的是2015款斯巴鲁WRX的后视镜被安装在车门上,而不是往常的A柱上。

新款斯巴鲁WRX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在动力上,新一代斯巴鲁WRX将搭载一款2.0升水平横置四缸发动机替代现款的2.5升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而WRX STI车型搭载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至少在305马力以上。新款斯巴鲁WRX还将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新款斯巴鲁WRX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提供常规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提高车辆的动力,而售价上预计将会比现款车型和翼豹系列要更贵一些。

编辑点评:在车尾部的四排气管也在提醒我们,2015款斯巴鲁WRX车型的性能绝对要比想象的更猛烈,而上市后也将会面对一众钢炮车型的夹击,掀起新一轮的角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