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长城哈弗H9最新谍照 或2014年正式发布

2013年08月08日 1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长城哈弗H9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这款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为哈弗旗下高端的硬派SUV。据悉,这款车预计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发布。(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长城哈弗H9最新谍照 或2014年正式发布

哈弗H9是一款主打越野的SUV车型,该车外形设计保持了哈弗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车辆内部设计欲走豪华路线。

长城哈弗H9最新谍照 或2014年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拍摄到的测试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四驱系统控制旋钮、车后排空调操作按钮等。另外,我们可以从被打开的后备厢门内看到,这款车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谍照中第三排座椅被折叠放倒)。

长城哈弗H9最新谍照 或2014年正式发布

据之前报道,哈弗H9或将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4N·m。此外,该车在后期可能还会装配3.0L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除了哈弗H9,哈弗品牌未来新车计划中还分别包括了H2/H7/H8三款车型,在H5及H6取得市场成功过后,几款新车型的上市在增强自身竞争力的同时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