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日产-370Z

  • 厂  商:进口日产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2014款日产Rogue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发布

2013年08月09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款日产Rogue紧凑型跨界车最新路试谍照曝光,是日产公司今年推出的第五款新车,日产Rogue即是北美版逍客,有望于今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4款日产Rogue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发布

新一代Rogue车型借鉴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是一款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跨界车型。虽然新车全身都被伪装了起来,但还是能看出整体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尤其是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中网与车灯一体式造型是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2014款日产Rogue谍照曝光 今年年底发布

从车身侧面观察,可以发现车顶装有行李架,车顶线条看上去也更加平直,后扰流板面积也比现款有所减小。尾部看上去更加紧实并富有层次感,而从暴露的些许尾灯细节来看,其造型也有了一些变化。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柴油发动机以供欧洲市场,之后有还可能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动方面仍将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日产Rogue车型拥有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在与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的竞争中优势明显,更容易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销量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