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奔驰-GLK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2015款奔驰GLK谍照曝光 大改款更舒适

2013年08月09日 0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年以前,我们第一次看到了2015款GLK的测试车,当时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而现在我们拍到了低伪装的测试车。

2015款奔驰GLK谍照曝光 大改款更舒适

外形方面,2015款GLK较现款来说将会有很大的改变。2015款GLK将会比现款车型略微大一些,以此来给2014年发售的奔驰GLA腾出空间。而更大的车身则意味着更长的轴距。虽然仍覆盖着伪装,但是整车外形轮廓已经可以看到,前挡风玻璃将更加倾斜以配合倾斜的发动机盖,同时整车变得更加圆滑,发动机舱相比于现款来说更长了一些。而尾部的设计现在还看不出来。

2015款奔驰GLK谍照曝光 大改款更舒适

内饰方面,2015款GLK将更加舒适和豪华,车身的加长为后排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对于它的竞争对手宝马X3和奥迪Q5来说,2015款GLK在空间舒适性上应该会超越二者。

2015款奔驰GLK谍照曝光 大改款更舒适

动力方面,2015款GLK将基本和现在同样在路试的2015款C级一样,由于2015款GLK和C级共享平台所以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都将和2015款C级一样。基本款的引擎将采用一台全新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将是2015款GLK250的配置,而GLK250 Bluetec将采用2.1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强进的GLK350当然也不会缺席,将依然采用3.5升V6发动机。而我们现在还不确定是否会推出AMG版的GLK,虽然我们很希望能在未来的市场上看到这款车。

由于有一部分C级已经在美国工厂生产,所以很有可能2015款GLK也将会在美国生产,而作为第二代GLK将配备右舵方向盘,这将帮助它进军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

目前根据预测,2015款GLK将会于明年年底推出,最迟我们将在2016年初在市场上看见这辆车。

编辑点评:奔驰GLK一直是方方正正的火柴盒形象,而经过全新设计的GLK将会更加动感同时也更加舒适,作为一款小型越野车,一直有不俗市场表现的它将会变成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