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奇瑞汽车-瑞虎3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瑞虎5将采用β5套件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2013年08月16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奇瑞瑞虎5量产版的申报图早已在网上曝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而近日,网络上曝光的最新一期专利图上看,又出现了β5概念车的部分套件申报图,这包括了前保险杠以及内饰部分。或许这些将会出现在瑞虎5车型身上。

瑞虎5将采用β5套件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专利申报图

瑞虎5将采用β5套件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从曝光的专利申报图上看,前保险杠的造型要比瑞虎5的造型更为时尚,雾灯位置的装饰条将有可能是LED日行灯,下进气格栅中央并增装饰条。可以猜测这样的造型将有可能出现在中高配车型或是运动版车型身上。(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瑞虎5将采用β5套件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专利申报图

瑞虎5将采用β5套件 外观内饰均有变化

曝光的专利内饰图上看,内饰造型并沿用着瑞虎5的整体设计,中控台面板层次分明并搭配了炮筒式仪表盘及可触摸式大尺寸液晶屏。而主要的变化就在于正副驾驶座席中央区域以及挡把的造型,看上去增添不少豪华感觉。

编辑点评:肩负着提升品牌影响力及销量重任的奇瑞瑞虎5即将于年底问世,与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系统都是其未来竞争10-15万元自主SUV市场的最大竞争力。此次有要在外观以及内饰做一些变化,进而提升新车的品牌形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