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 厂  商:观致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观致3两厢版实车曝光 预计2014年初上市

2013年08月20日 06: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作为奇瑞汽车与以色列集团合作打造的全新豪华品牌观致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观致3。观致3三厢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之间。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两张观致3两厢版实车图,而两厢版车型车型则会在2014年上市。

观致3两厢版实车曝光 预计2014年初上市

观致3两厢谍照前45°

从图片上看观致3两厢在设计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GQ3概念版设计风格,这也与我们此前曝光的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装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但是可以看到新车并未配备雾灯,同时轮毂造型也较为简单,从这两点上看该车很有可能为低配版。

观致3两厢版实车曝光 预计2014年初上市

观致3两厢谍照后45°

来到尾部这也是两厢版车型最大看点,两厢车相比三厢车看上去少了一些成熟,但多了几分时尚,尾灯造型明显缩小,同时新车还装有扰流板设计,尾部看上更有层次感。从图上看,新车采用双排单出尾喉设计,这很有能是运动版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观致3搭载了多款动力组成以满足未来的消费群体。这其中就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的1.6L四缸发动机以及高达156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上两款发动机均具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将匹配6速手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观致汽车的产品链以及车型开发的速度等方面来看,观致汽车对于新车的期望值还是很高的,但摆在厂商面前当务之急的在于如何解决扩展渠道及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