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名爵-MG6

  • 厂  商:名爵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曝MG6内饰细节谍照 换双离合/电子手刹

2013年08月20日 15: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新款MG6车型内饰谍照,新车将会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最大亮点是将变速器由5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曝MG6内饰细节谍照 换双离合/电子手刹

2013款 MG6 Fast-Back 1.8T 手动GT超值版

曝MG6内饰细节谍照 换双离合/电子手刹

MG6挡把变化(左为新款/右侧为老款)

曝MG6内饰细节谍照 换双离合/电子手刹

MG6手刹变化(左为新款/右侧为老款)

从图上看,2014款MG6配备了此前曾搭载在全新荣威550上的TST变速系统。这款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系统相比老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平稳性进一步提升,造型也更顺手。将老款MG6车型的拉杆式手刹换电子手刹,相比老款车型拉杆式更为方便舒适。

曝MG6内饰细节谍照 换双离合/电子手刹

MG6搭载Start-Stop系统

同时,新款MG6也搭载了Start-Stop系统。此系统在欧洲出现的时间较早该系统能在发动机怠速时关闭发动机,避免了怠速时的燃油消耗与排放污染。目前,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还并不常见。

编辑点评:MG6无论是在做工以及设计方面已经高于不少同级别车型,此次新车又将在变速箱等方面进行提升,可以看到MG品牌一直想把品牌车型品质提高,但制约销量的主要原因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以及价格方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