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曝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谍照 将限量发售

2013年08月21日 0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的谍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性能最为强劲的小型车,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曝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谍照 将限量发售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希望将A45 AMG 黑色系列车型打造为具有跑车性能的超级小型车型。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对此款车型进行上市前的测试工作。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与普通版A级车型相比,使用了AMG专有包围套件,这不仅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而且使得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了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表示,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将限量销售。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全力推出各种新车型,力求使得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出现在市场中的每个细化分支中。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黑色系列车型造型动感,动力强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