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上海大众将在成都车展推出CROSS LAVIDA

2013年08月23日 07: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成都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现在众多车企都公布了参展车型,据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在车展期间将首发Cross LAVIDA车型,届时还将公布它的中文名称。朗逸作为中国家用车级别的畅销车型从一上市就非常热销,此次推出的Cross版本应该也是不愁销路,只不过售价将会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上海大众将在成都车展推出CROSS LAVIDA

外观方面,Cross版车型基于旅行版车型衍生而来,有着很明显的跨界风格,新车相比旅行版车型加入了行李架、前防擦板。轮毂的风格变得更加运动,但是车尾灯确有几分奥迪的韵味。

上海大众将在成都车展推出CROSS LAVIDA

动力方面,CROSS LAVIDA将搭载的依然是1.4TSI或1.6L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31马力和11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更偏向于运动风格的车型,它更加年轻、有活力。与旅行版的车型相比,Cross车型一般都有更为紧凑的结构和线条,他们不会为了更宽裕的空间妥协,它们重视的是跨界风格。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