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降价>正文

7月沃尔沃中国大陆销量15,472辆汽车

2022-08-10 10:38: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东莞站

8月3日,沃尔沃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44,664辆汽车,同比下降21.5%;本年累计销售33.6万辆,累计同比减少23.2%。

7月沃尔沃全球销量中唯有中国市场销量呈增长状态。数据显示,今年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共售出15,472辆汽车,同比增长近7%,今年1-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地区的累计销售85,720辆。

具体到车型,其中沃尔沃XC40(参数图片)颇受消费者青睐,7月单车型销量同比增长35%;XC60同比增长9%、S60同比增长8%,在各自的细分市场表现稳健。此外,沃尔沃汽车旗下电气化产品在今年7月表现同样可圈可点。7月沃尔沃纯电车型环比劲增204%,1月至7月纯电车型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41%。

对于电气化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沃尔沃方面表示“离不开沃尔沃汽车对电气化时代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及对新商业模式的不断探索”。

在全新商业模式方面,自去年11月起沃尔沃旗下插电混动车型已在上海开始采用官方直售模式,包含S60 RECHARGE T8、S90 RECHARGE T8、XC60 RECHARGE T8、XC90 RECHARGE等车型,均采用统一的“一口价”销售模式。

城市中心店作为沃尔沃新能源汽车销售渠道的新落点,亦将成为T8直售模式的重要一环。沃尔沃城市中心商店是沃尔沃汽车定义的长期商场实体零售业态,定位在城市核心商圈,对标新势力商超店,用户可享受预约试驾、线上下单、统一价格等方便快捷购车体验。按照计划,到2022年底沃尔沃汽车将新增25家城市中心店和1家直营店,城市中心店总数将达到33家。

在电气化消费需求探索方面,今年3月沃尔沃根据国内消费者对长续航里程的需求,全新上线了沃尔沃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该车型采用了单电机驱动,配合全新的动力电池,能够带来更长的续航。据了解沃尔沃XC40纯电版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29km。

显然,在电气化大潮下作为转型态度最坚决的传统豪华车企,沃尔沃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电气化进程。围绕电气化转型,沃尔沃汽车给出具体的时间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目前,沃尔沃已实现全车系都提供新能源车型。

具体到今年,沃尔沃旗下第二款纯电车型C40已于7月正式上市,该车将成为电气化的重要车型。上半年,沃尔沃XC40纯电版实现升级,下半年沃尔沃新款XC60和新款S90的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迎来升级上市。此外,今年下半年沃尔沃还将带来全新的电气化概念车。

2022年沃尔沃全年目标仍是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两位数,今年上半年沃尔沃的纯电动汽车占总销量的7.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两倍多;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占比为32.3%。伴随着电气化转型的还有销售服务模式的转变,在2022年上半年稳健成绩的基础上沃尔沃汽车接下来的路将越走越稳。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