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真金不怕火炼,探岳pk途观L谁会获胜

2020-02-19 16:41: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买车当然少不了对比,经过对比自然就见分晓了,虽然一汽-大众旗下有探歌探岳探影三款车型,但是不少爱车人士会把探岳和途观L的车型放一起对比,说实话小编也不知道为什么,既然大家喜欢这么做,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

德系两兄弟,谁更纯正?

探岳发源于原汁原味的欧版途观,为大众全球第四款SUV,并在此基础上轴距加长50mm;而

途观L则发源于缩水的美版途观All space;正如迈腾帕萨特一汽-大众的车型多为欧洲原版车,上汽-大众的车型多发源于缩水的美版车。

造型设计对比

探岳”锋尚主义“引领新时尚。在外形设计上,更强调立体感和运动感的表达,整体外形十分动感,由于采用了全新的风尚主义设计理念,探岳的外形添加了新鲜素,实现了运动力量完美和谐统一。当下最风行的X型前脸,富有韵律的律动式腰线极具动感与力量感,超大面积的天窗支持滑动和上翘两种打开方式,设计感和高级感兼具。探岳全系采用透镜式LED前大灯,LED日行灯,矩阵式LED尾灯带流水转向功能,整体造型精致,科技感强;而途观L中低端车型采用氙灯,27,68万以上车型才配备LED前大灯。而途观L车身线条趋于平直,不知道未来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不过相信放低姿态价位亲民的话,或许可以赢得一些销量。

探岳提供8种外饰漆选择,与此同时可以自由搭配黑色车顶,在提供普通版车轮造型以外,还配备独特的枪灰色车轮,时尚动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途观L仅有6种外饰漆颜色,不提供黑色车顶选择,且仅有普通车轮一种选择,选择单一,诚意不足。

动力配置对比

探岳330TSI及380TSI两款动力总成上提供四驱车型,尤其是330TSI四驱性价比极高,四驱入门车型仅为237,800RMB;而途观L仅在380TSI动力总成上提供四驱车型,四驱入门车型高达289,800RMB。

而探岳采取了除了颜值和动力上有优势之外,探岳其他配置也算得上是诚意满满。以最低的价格给消费者们优质性能的体验,充分体现一汽-大众回馈消费者的诚意。途观L和探岳两款车型对比上,途观L补齐了全景天窗和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但在安全配置上,途观L仍旧缺失膝部气囊、主动刹车等配置,氙气大灯也不是当前流行大灯。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心中自然有了答案,没错就是探岳,市场数据证明,探岳的销量也在直线上升,还在这两款车型中纠结的朋友可以做出判断了,选探岳绝对的靠谱。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