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全新宝来空间不错,发动机全无异响

2020-03-09 14:43: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新的一年开始,总会有一批用户来购车,新的一代汽车上市,也会引起许多用户的关注,这不全新一代宝来要上市了,许多没有买车的年轻人就已经关注它了,那么这款车表现怎么样呢?来一起看看!

1米80大个坐下有四指空余

首先,我觉得空间很不错,虽然作为轿车,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拥有一个不错的空间比例的。我们试驾的时候,我老公1米80,坐在驾驶座上还会有四指的空余,并且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很宽裕。

这款全新一代宝来的参数是: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 mm,轴距为2,688m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101/22/5mm,轴距增加74mm,可以说,在空间方面,一汽-大众汽车一直都很优秀,沙发般的座椅是一汽-大众汽车的卖点之一。

全新一代宝来动力充沛

最重要的动力表现,我觉得油门很灵敏,发动机特别平顺,也没声没异响。看下它的参数配比,全新一代宝来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全系采用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高效动力与节能省油。

颜值内饰都很动感

重要的是,我觉得颜值不错,挺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的。车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时尚,弯弓式上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使车头更加宽大,虎牙式雾灯,让前脸更加运动,这样的升级也正式我们想要看到的。

最后,我们看看内饰 ,这辆车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是焕然一新的,虽然没有采用很多夸张的设计,MQB运动风格方向盘,造型动感,功能丰富,贯穿仪表台与门内板的灯带式内饰氛围灯,营造更有品质的驾乘环境。

此外,这款车给我的感觉是舒适度不错,譬如:全新一代宝来全系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相对于普通底盘,优化后的底盘高度提高15mm,兼顾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能;此外,全新一代宝来还拥有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将舒适性与驾驶乐趣提升至全新水平,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尊享体验。

以上就是我对这款全新一代宝来的看法,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有跟我有一样需求和看法的,可以优先考虑下。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