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就要高配,拒绝注水”零跑T03上市会

2020-07-09 10:4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就要高配,拒绝注水”零跑T03广州脱水上市会于6月26日在广州美轮零跑体验中心举行,除了本次上市会主角零跑T03以外,现场还能见到零跑品牌首款小型纯电S01的身影。

在回顾这次精彩活动之前,笔者先带领大家了解一下新款车型零跑T03。

价格方面;新车推出400标准版、400舒适版、400豪华版,补贴后全国指导价分别为6.58万、7.18万元、7.58万元,对比于其他竞品车型而言零跑T03更具产品竞争力。

零跑T03属于目前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诞生于零跑汽车正向开发的小型车纯电T平台。车身尺寸分别为车长3620mm、车宽1652mm、车高1577mm,而轴距则拥有2400mm,属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

外观方面:

零跑T03车身设计多数采用圆角设计,使得在视觉方面看上去更为圆润,并且在散热格栅处采用“立体蜂窝式”设计,令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相信将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

零跑T03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取消传统的物理按键设计,采用一款10.1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语音控制、车联网、科大讯飞3.0语音等多种功能,并且支持OTA升级。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外,中高配车型更拥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加持,而顶配版车型更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大幅提升整车科技感。

动力方面:

零跑T03搭载一套自主研发的 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提供55kw最大功率与155N•m最大扭矩。而笔者试驾后发现,该套动力总成在0-60km加速时的动力反应比较灵敏,并且电门踏板与刹车的踏板响应也较为线性,属于目前纯电微型车中驾控感受较好的车型。

动力续航方面,得益于零跑T03采用纯电专属平台设计,使得电池模块达到最优状态,令该车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03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T03全车配备3个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与11个超声波雷达,可以实现包括CCS定速巡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S智能泊车系统、LSF低速跟随系统等在内的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最终实现同级车型唯一一款拥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纯电微型车。

除了在续航能力、动力、科技装备的上的显著优势,零跑T03在安全性和空间表现方面同样也是可圈可点的。据悉零跑T03为用户配备了大陆最新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C High 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可为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就要高配,拒绝注水”零跑T03广州脱水上市会落下帷幕,众多车主与媒体和零跑T03一天的接触也到此结束。零跑T03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赢得不少年轻车主的信赖与青睐。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而言,零跑T03在续航里程、驾控感受、科技装备方面足以令笔者刮目相看,我们有理由相信零跑T03的出现,将有机会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首选。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