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吉利星瑞量亮相东莞星辰首批限量3000台

2020-10-19 17:20: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等了又等,吉利旗下的宽体轿跑吉利瑞终于全球首发了,这款汽车去年就已经出现在了上海车展上,那时候它的名字还非常洋气,叫PREFACE,有着一股概念车的味道。

虽然吉利星瑞已经发布了,但是首批限量3000台,抢完了就没了,仍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如果不想抢首发,那么只有等到11月才能真正与它相见。当然只要汽车的实力足够强劲,无论多长时间我们都能等得起。

此次吉利星瑞的抢购价格也得到了公布,为13.77万。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抢购活动抢的只是资格,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把车开走。这让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无奈,没有想到自己只是抢了个寂寞。

但是为了安抚消费者,吉利为这些幸运儿提供了6.5年不限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甚至还支持无条件退还本金,这一点还是比较厚道的。

作为一款A级车,吉利星瑞的定价在众多国产汽车当中并不算太亲密。而厂家之所以敢这样做,就是因为吉利星瑞的产品力十分优秀。

它是一款基于CMA架构进行打造的车型,有着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水平。

我们也可以这样理解,那就是吉利星瑞的底子非常好,开个几年也不会落伍,所以卖个13.77万的价格也无可厚非。

此次露面的只有一款设计师推荐车型,算是给大家尝个鲜。该车为大家提供了一台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类型为7挡双离合,该车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0匹,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在数据上就算与一些豪车相比,它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有着媲美豪车的品质。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它的实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25秒,还有着百公里最低6.7升的油耗,各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当然这一款大师车型应该属于高配版本,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真正上市的时候也会有适合他们的低配车型可供选择。吉利在这辆车上加入了很多年轻运动气息,让它成为了一款高颜值的家用轿车,能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首先在前脸位置,引擎盖上有两根肌肉感满满的线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而下方的设计我们就较为熟悉了,三根镀铬线条构成的回纹式进气格栅颜值在线,搭配内部的直瀑式结构,看起来非常深邃。

仔细观察两侧的大灯,会发现在它的上方有着三个脉冲式的灯条设计,极具科幻气息。

为了让这辆车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汽车内部专门加入了一些科技元素。比如说大尺寸的触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内部搭载了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可以为车主提供丰富的智能驾驶与娱乐体验。贴心的是这块屏幕的尺寸较为适中,因此在驾驶的时候不会影响车主的视线,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吉利星瑞还为我们提供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摄像,车内香氛等功能。

从上面的描述中可以看出,这辆吉利星瑞与平庸两个字彻底摆脱了关系。内饰在设计上充满了科技氛围,各方面的质感也表现出色。与此同时,2.0T的发动机还有着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动力调校处于一线水平,完全不输一众豪车。考虑到它13.77万的售价,你认为这辆汽车如何呢?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欢迎关注东莞星辰吉利汽车4S店!实时掌握最新优惠活动信息,即时分享各类热门话题,全面了解养车用车实用技巧!吉利,开创世界汽车安全技术新格局!买车就买吉利车,买吉利,到星辰吉利4s店,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商家名称:东莞市星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111288.

售后服务:0769-81118286.

店面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汽车城二路18号(东莞车莞所正门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