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哪吒U Pro广州区域上市

2021-05-17 10:3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5日,以“硬杠燃油车 不服来战”为主题的哪吒U Pro智能科技探索营广州站精彩开幕,哪吒U Pro正式登陆广州。哪吒汽车邀请广州亲子家庭,一起探索生命科学,体验哪吒U Pro驾控乐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多样的区域上市发布会。

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著名医学大咖探索生命科学,带给大家分享了急救、呼吸等方面的知识;还设置了丰富的试驾体验,给现场嘉宾们带来了的多维度的、全方位的产品体验,让大家深入感受到哪吒U Pro的产品实力;更有精彩的玩趣探索环节,带家长和孩子们参观生命科学馆,解锁人体与健康的秘密,畅玩广东科学中心12大主题展馆,体验科学里大乐趣,与哪吒一起度过精彩亲子时光。

医学大咖讲座,带你探索生命科技的奥秘

走进吉尼斯认证最大科学中心,探索生命科学,我们邀请到医学大咖中山大学传染病学博士、倍特生命科学创始人——吴盟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为我们分享汽车与生命科学的主题,给大家讲解了非常实用的疫情下的口罩的正确使用,海姆立克急救与心肺复苏以及呼吸方面的知识,方便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能够更科学实用地处理。在分享知识的同时吴老师提到了车内生命监控的重要性,对哪吒汽车的车内生命体征检测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通过对车内二氧化碳变化的检测,当发生车内误锁儿童和宠物等情况时,向车主发出预警,为我们的生命安全起到了很好的保障。

硬杠燃油车,哪吒U Pro智慧与科技并存

除了车内生命体征检测系统之外,作为第一款硬扛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哪吒U Pro此次在广州上市,还通过设置一系列的动态体验环节向大家展示其硬核的实力和智能科技。

在外观上,哪吒U Pro延续“自·信·在”的设计哲学,雕琢出俊朗的造型;采用悬浮式设计,造型干练;配备的“极地之光”全LED灯组、19英寸刀锋逐火轮毂,刚劲凌厉。哪吒U Pro同级最长的2770mm轴距及四轮四角的布局,为用户提供超大奢享空间。颜值与空间并存,妥妥的实力派。

智能化作为哪吒U Pro的产品优势,也是我们此次现场重点体验项目。首先在智能安全方面, 哪吒U Pro搭载的H-EPT3.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为哪吒U Pro电池安全保驾护航。其中,哪吒U Pro热扩散管理时间超过20分钟,远超国家标准,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哪吒U Pro集合窄波束合成技术,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在狭窄车位,用户可通过手机APP一键泊出泊入,消除用户停泊车困扰。此外,哪吒U Pro还搭载了无盲区的“透明“A柱2.0、全天候守护的哨兵模式等功能,充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智能座舱方面,哪吒U Pro具备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记忆不同用户的座椅使用习惯,实现座椅位置自动调节。哪吒U Pro还提供小憩模式,模式开启后,座椅自动倾倒、轻柔音乐响起、车内大屏联动,或流水潺潺或花草轻抚,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听觉、视觉、触觉体验。哪吒U Pro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涵盖自适应续航、自动紧急制动等十多项先进功能配置,给用户带来远超期待的智能安全驾驶体验。

直击用户续航焦虑和痛点,哪吒U Pro通过搭载PDCS动力域控制系统、配备低拖滞卡钳、采用单踏板模式和AGS主动进气格栅设计,助力哪吒U Pro达到NEDC最高610公里的续航里程,为用户带来无忧的出行体验。 

在现场,但哪吒U Pro凭借时尚的大气设计、610km的续航里程、领先的智能化体验等过硬的产品实力,满足了不少还在观望的用户对这个集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于一身的智能汽车的期待。

畅游科学中心,哪吒U Pro创享亲子时光

除了近距离感受哪吒U Pro的硬杠燃油车实力体验,此次智能科技探索营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的丰富而充实科学之旅。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生命与健康”馆,学习了解人体的结构与功能,体验医学技术与健康的项目,探索如何从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行程科学的生活方式,让家长和孩子经历一场充满乐趣的人体之旅。

用智能科技赋能生命科学,为每一个生命提供高品质的出行生活。此次哪吒U Pro智能科技探索营广州站上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充实且丰富的科学探索之旅,更为广大用户带来一款充满智能科技的硬核智能纯电SUV,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相信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定然会赢得更多的关注与喜爱!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