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为您奉上全新途昂家族购车指南

2021-06-01 16: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家族上市,作为德系全尺寸七座SUV与旗舰豪华运动SUV的代表作,全新途昂与全新途昂X采用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并新增拨片式数字换挡、悬浮式内饰、智慧车联系统,更数字化也更具竞争力。

新车提供330TSI与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全新途昂推出5款车型,全新途昂X推出6款车型。如何挑选?不妨来看一下购车指南。

豪华版:入门即享高配

作为入门版车型,330TSI 豪华版的配置堪称丰富,得益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拨片式数字换挡、悬浮式内饰、智慧车联系统都得以运用于全新途昂家族,再加上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让数字化座舱在入门版车型上便得以实现。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行车信息呈现立体丰富,彰显科技感与豪华性,使驾驶更便捷,而拨片式数字换挡简洁易用,配合档座周围拉丝铝纹的镀铬装饰,豪华感倍增。

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而带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装置的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后排隐私玻璃,则处处关怀后排乘坐者,C柱上的空调出风口能使第三排乘员同时被照顾到,充分考虑到全车乘员的冷热感受。 此外,升级的空气净化装置以更高的滤芯密度阻隔外界污染物和空气异味,打造舒适的座舱环境。

三区自动空调系统

尊崇豪华版:让豪华超越想象

尊崇豪华版可谓全新途昂家族的主力车型,30色环境氛围灯、透光饰条、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行李厢盖感应开启、上下车迎宾照明系统,让豪华超越想象。

全新应用的透光饰板,媲美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展现立体氛围效果,让内饰营造出更高级的质感,其中全新途昂采用空环绕式发光饰条、全新途昂X采用X-ray镭射光束式发光饰条,完美呼应车内其他高光装饰效果,在车内打造出豪华科技氛围。

星空环绕式发光饰条

X-ray镭射光束式发光饰条

尊崇旗舰版:旗舰中的旗舰

作为全新途昂家族的旗舰,380TSI尊崇旗舰版可谓定义了合资豪华旗舰SUV的标准,对于全新途昂而言,W-HUD平视显示系统、IQ.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IQ.light尊迎礼宾光影地毯、行车辅助2.0、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一应俱全。而全新途昂X独特的红色卡钳与21吋R-Line专属运动轮毂,则将更具情绪张力个性主张彰显得淋漓尽致。

红色卡钳与21吋R-Line专属运动轮毂

值得一提的是尊迎礼宾光影地毯,在靠近/远离车辆距离8~10米左右时,会触发迎宾场景,独特的礼宾光影地毯点亮视觉感官,即便在黑暗中也可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尊贵感。

尊迎礼宾光影地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