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买电车的快看过来,车主力荐上汽大众ID

2021-12-22 17:4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印象中的上汽大众,多年来一直都是国内车企中体量最大的,凭借着朗逸帕萨特途观L等经久不衰的畅销车型,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燃油车市场呼风唤雨的它,也不得面临电动化转型的调整,不过上汽大众并未为了“转型而转型”,或为了补贴在产品不成熟时就投放产品,而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拐点逐渐清晰后,才迅速行动。

上汽大众走得显然是“厚积薄发”路线,在打造MEB平台积蓄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之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于2021年内一口气推出了ID.4 X,ID.6 X及ID.3三款全新车型,完成上汽大众ID.元年的产品布局。快速的新品上市节奏,展现大众在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

坚持高品质,为中国人研发

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从成立之初起,都在坚持为旗下车型注入高品质的基因,数十年时间里建立了庞大扎实的研发体系和制造体系,并且不断打造更高效率、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早已形成能充分满足中国用户出行需求、创造最佳客户体验的整车研发制造能力,以及在新能源、智能驾驶和移动在线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

在产品的调性上,不断贯彻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产品的理念,通过建立中国人体数据库、中国车内常用物品数据库,以及理论模拟分析、评价以及经验积累,从细节入手,真正打造出适应本土的高品质车型,将原汁原味的德国品质带入国内的时候,也能够契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高品质的坚持+本土化的调整,上汽大众的家族产品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造就了“可靠耐用”、“质感高级”、“安全性高”、“性能过硬”等鲜明的标签,甚至很多车型被消费者冠以“神车”的称呼。正因为懂中国消费者,每款新车都直击用户痛点,上汽大众才能稳坐合资品牌领军者之位。

产品、营销齐发力,全面年轻化

随着90后成为汽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这一代的年轻人往往特立独行,不拘一格,谁能拿下90后,谁就能占领市场。从上汽大众消费群体来看,其90后用户占比32%,领先于行业平均占比(27%),年轻用户群体更大。

而这归功于上汽大众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年轻化,尤其是在营销方面,上汽大众的创新营销可以说“花样百出”,例如ID.家族与宝可梦热门角色合作,向品牌注入跨界基因,ID.6 X联合叫兽易小玩转病毒式传播,ID.4 X邀请刘亦菲担任品牌代言人,ID.4 X牵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名齐天大圣打造"神仙组合"活动等等。

这些营销上的改变,让上汽大众这个诞生于80后的合资车企,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年轻与活力,品牌形象更是焕然一新,进一步拉进了与年轻人的距离,不停地刷新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存在感和品牌力,用自己的方式为消费者展现了一个全新上汽大众,为新能源的转型和品牌革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面向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坚持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年轻用户打造更具特色的营销模式,真正跟年轻用户打成一片、玩在一起,与他们共同成长。回望上汽大众深耕中国市场的37年,全面的发展塑造了上汽大众扎实的根基,丰富可靠的产品、年轻活力的营销和不断向上的态度,让上汽大众未来更加可期。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