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澎科机油构建欧系车守护者全新生新生态

2021-12-30 16:3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成熟,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机油作为汽车工业发展中 “液体黄金”,有着极其广阔的市场增量空间,与此同时,近些年一些世界级机油品牌的引进,使得国内的机油市场进入到一个较为激烈的竞争阶段,有业界人士表示:在未来国内的汽车机油品牌主要还是会以欧洲主流的机油品牌本土化为竞争主体。

 

近日笔者了解到,国内领先汽车易损易耗配件品牌企业. 万客汽配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简称.万客汽配)旗下POMKO澎科品牌机油,再次通过CCTV央视审核,连续四年成为CCTV广告合作伙伴,并被誉称“欧洲车的守护者”,再一次引起行业热议:POMKO澎科,这一款欧洲主流品牌机油是如何获得国内消费者的信赖?

 

CCTV无冠加冕

四年国民情怀品牌

据悉,POMKO澎科机油进入中国已有多年,在国内因品质过关收获一大批车主粉丝,其品牌运营商.万客汽配在POMKO澎科品牌推广上,更是选择了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作为宣传载体,众所周知,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其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媒体中具有领导地位,其广告的展示既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价值观和优良产品的权威背书。POMKO澎科品牌机油连续在央视四年展播,不仅意味着POMKO澎科品牌得到CCTV央视权威平台的肯定和认可,也向广大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传递出“国民情怀品牌”“ 欧洲车守护者”的品牌形象;是POMKO澎科进一步推动品牌大众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汽车后市场优秀品牌强劲体现。

 

超10万车主信赖品牌

中国人保“保驾护航”

POMKO澎科机油进入中国四年来,已经累积超100000辆奔驰宝马车主长期使用,名副其实的“欧洲车的守护者”,对于安全,更是责任重于泰山,据悉,POMKO澎科旗下全系产品都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给每一位消费者“保驾护航”,不得不说,POMKO澎科这款欧洲主流品牌机油在国内的种种举措已经被国内车主认可,不仅仅是欧洲车的守护者,而是汽车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源自德国基因

掌握澎湃动力密码

POMKO澎科源自德国MITAN公司,公司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德国安库姆,现拥有10公顷的厂房,三千万升的储存罐和35000平方米的存储空间,据了解,公司产品已经获得奔驰、宝马、奥迪、富豪、大众、MAN、康明斯等众著名车厂质量检测认证及指定配套企业产品,POMKO澎科高标准的设施,生产管理及质量认证体系,可以满足任何国家的最新汽车产业使用规范要求。

 

智融力.万客汽配

POMKO科幕后实力运营者

万客汽配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拥有着十几年与欧洲各顶尖汽车配件企业合作或谈判的经历,万客汽配通过数次考察与过硬的运营之道,最终选择POMKO澎科机油品牌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并明确POMKO澎科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努力,为客户的汽车和设备提供保护和更高的性能。万客汽配通过这几年的运维,POMKO澎科机油在国内众多机油品牌已经获得一席之地,也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万客汽配可以将POMKO澎科品牌的德国工匠精神与本土化市场更紧密的结合,拥有更多市场份额。

 

 

目前,从行业整体发展来看,国际汽车机油品牌代理要想做的更大更强,必然少不了机油品牌方与机油代理加盟商之间的对接与匹配。只有两者之间的合作达到一个较有利的利润互利值,国内的汽车机油代理市场才能健康有序的保持着长足的良好发展形势。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