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比亚迪南城德皓店 惠享三月购车有礼

2022-03-15 18:0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疫情防控、油价五连涨,除了交通出行不便外油价也改变了大家的购车方式,比亚迪新能源近年来名列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榜首。颠覆动能 领潮新能源,购车首选比亚迪南城德皓店,惠享三月购车网上签单享多重购车好礼。

购车专线:0769-22808088,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368号(利源加油站对面)

比亚迪EV:豪华与科技兼顾 不负旗舰之名

自汉EV上市以来就成为了比亚迪旗下最有热度纯电动轿车。作为旗舰车型,它集所有新技术、新科技于一身。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豪华的内饰氛围、刀片电池、IPB智能刹车和Dil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这些统统运用在汉EV上面,不负旗舰之名。

PLUS DM-i:国货之光 蝉联A级新能源轿车冠军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2月销量数据,比亚迪秦劲销24501辆,再次挺进中国市场A级轿车销量榜前三,打破合资垄断格局,重新定义A级轿车市场。其中,秦PLUS热销22,508辆,持续蝉联A级新能源轿车冠军。

亚迪唐DM-i:可油可电超混旗舰

唐 DM-i 是中大型可选7座SUV,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3升和5.5升,刷新了同级SUV亏电油耗纪录。唐 DM-i 豪华型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010公里,尊贵型和尊荣型可油可电综合续航里程1050公里,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驾驶体验。唐 DM-i在超混技术赋能之下,开创了用户全场景全工况下的驾乘新感知。

元PLUS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

元PLUS集潮跑外观、律动内饰、雷霆动力、潮玩空间、专业平台、刀片·安全六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完美承袭e平台3.0核心优势,自诞生起,美学、智能、高效、安全已写入基因。

2022款比亚迪宋MAX DMi:6/7座家用混动车首选

2022款宋MAX DM-i新车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它是全球首款搭载超级混动技术的6/7座家用车,它呈现出了不仅拥有诸如空间设计、乘坐体验、配置、动力、品牌等突出点,性价比极高,更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观感。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