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狠人狠车狠试驾-缤瑞COOL上市对比试驾会

2022-05-24 14:4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5月21日由东莞东申吉利举办,新实力国名轿跑-缤越COO上市对比试驾会在东莞万江有龙营地燃擎开启,现场邀请了众多车友及主流媒体参加,通过现场静态展示及动态试驾展示缤越COOL的驾控魅力,体验其颜值炸街,配置拉满,动力燃爆,潮酷有型的超强“狠实力”。

 吉利汽车旗下“新实力国民轿跑”缤瑞COOL,新车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10.98万元。作为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A级运动轿跑,缤瑞COOL凭借潮酷有型的外观、“迅、猛、省”的超强动力,以及越级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树立吉利在中国品牌运动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成为A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标杆。

 作为吉利汽车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实力国民轿跑”,吉利缤瑞COOL采用了基于“能量风暴”进化的“竞速风暴”设计语言,将速度感与运动感融入了车身细节,彰显着“酷狠”的年轻潮流气息。

5月21日下午16:00时,众多车主和东莞的主流媒体准时到达现场,活动开始。

试驾教练讲解试驾安全须知,分批进行对比试驾,非一般的驾驭体验,肾上腺素直线飙升,展现非一般的弯道操控性能,感受到底盘调效和弯道的稳定性,缤瑞COOL真是“狠车”天花板。

不仅如此,现场还举办了一场有车主参加的龙舟赛,个个都是龙舟好手。

 

 等待的朋友也没有闲着,在营地上分别体验了DIY手工绘画和足球的乐趣。

临近19:00时,活动圆满落幕,车主们都为这次的活动点赞,给予了高度的好评,买车就买吉利。  

商家名称:东莞东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区358省道社岗路段新虎威工业城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