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22 BMW 东莞宏宝车主讲堂圆满结束

2022-06-22 16:3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6月18日,东莞宏宝与多位新车主朋友一起到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参观,并且举行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车主课堂,为各位车主朋友解答关于车辆使用保养等各种问题。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大家都度过愉快的一天,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此处人杰地灵山清水秀,是假日好去处。

中国首座最具规模的沉香文化博物馆,体现了中国沉香文化的史上的“三最”。

“一最”:世界最大香盒。博物馆占地面积819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8800平方米,由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何镜堂院士主持设计。设计构思源于古时盛装贡品莞香的“香盒”,博物馆外观上宛如一个做工精美、玲珑剔透的香盒,寓意深长,美观大气。

“二最”:最具价值题字。博物馆牌匾“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为国宝级国学大师饶宗颐亲笔题写。

“三最”:亚洲最大香炉。馆内珍品包括于乾隆年代铸造、当时亚洲最大的沉香香炉,乃镇馆之宝,价值连城。

车主课堂活动签到

BMW 用车讲堂

东莞宏宝技术顾问为嘉宾讲解车辆养护知识及售后解决方案

莞香印象

专业沉香礼仪引领嘉宾参观中国沉香博物馆,介绍沉香历史由来

飘香茶道品鉴

茶道师进行分享沉香茶道养生体验

古韵手作DIY

 

可以戴在身上薰衣香体,也可作为家中挂饰驱邪避害

环保手作DIY

以大自然作画的方式传递BMW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品牌理念

感谢各位对东莞宏宝的信赖与支持,东莞宏宝将致力于给大家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