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

超低价好车团购

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东莞区星动上市

2020-04-27 10:3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20年4月25日,A+级SUV头等舱——启辰东莞区域星动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其中3款车型带48V轻混系统动力。新车售价区间为10.96-14.96万,并有六重购车豪礼,提供全方位VIP关怀。



1.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2.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3.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补贴

4.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5.智联礼:前10000名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6.星悦礼:专属客服、优先接待、消费有礼、充值优惠、专享礼包

启辰星定位A+级SUV,首先在尺寸上比很多紧凑型SUV更有优势,其次不管是设计、三大件、智能互联还是价格,启辰星都希望能够在细分市场形成足够的话题点,进一步冲击A级车市场。

  

  

启辰星在尺寸上同样有亮点。4691mm的车长、1905mm的车宽、2756mm的轴距,放在同级别本土品牌主流SUV中,是个足够大的尺寸。2756mm轴距+1905mm车宽的超长大空间,兼具女王副驾,给家人超舒适的驾乘新体验。

  

  

豪华品牌同款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囊括成本低、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百公里油耗6.1升,获得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

  

 

  

雷诺-日产-三菱的研发与制造体系,采用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给你稳稳的安全感。与奇骏同厂生产,与合资车企共享全球顶级供应商,这些让启辰星的“底子”显得竞争力十足。1.5T+48V+7DCT的动力总成,实现140kW的最大功率和6.1L/100km的综合油耗,是同级别佼佼者的水平。

  

对于10-15万元主流家用SUV群体而言,智能互联的配置丰富程度是一方面,使用体验则更为关键。启辰星拥有15.6寸触控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一系列丰富配置,丰富科技享受尽在指尖。其中,同级首发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还可支持粤语识别,悉心照顾每一位乘客个性化需求,尽享便利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南城启辰石鼓店 0769-28826917

地址: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456号大楼一楼

大朗启辰富民店 0769-81067666

地址:大朗镇新马莲村富民南路45号

寮步启辰寮辰店 0769-81334222

地址:寮步镇国际汽车城10号路C0302号

厚街启辰东兴店 0769-85051200

地址:厚街镇三屯村莞太路三屯路段

樟木头启辰东深店 0769-82058188

地址:樟木头镇东深大道景福路交警大队旁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星
指导价:12.66-14.96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6-14.96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2.66-14.96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