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携经销商助力开学“疫”路平安

2020-05-19 22: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夏天的风逐渐吹散疫情的阴霾,随着各地风险等级的下调,东莞中小学分别在5月11日、5月18日陆续恢复开学。 6月2日有望幼儿园返校,想想就很激动。虽然国内疫情已好转,但是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

学生返校该注意什么?防疫常态化下,学校该如何开展学生运动、就餐工作?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前沿阵地,也是人员聚集的重要场所,面临学业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在有效阻隔疫情扩散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成为各地返校复学学校的难题。

东莞仁孚华星奔驰汽车4S店

东莞宏宝宝马汽车4S店

为此凤凰网汽车联合凤凰网公益、环球汽车、知乎汽车、车云、买车网、汽车商业评论、一品汽车、众车网、汽势等汽车媒体,携手东莞10余家汽车经销商,正式开启“疫”路平安,助力开学的公益行动。

东莞骅宝宝马汽车4S店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4S店

本次广州地区活动将依次开展“关爱,伴你复学”、“热爱,给你力量”、“挚爱,为你护考”等主题系列活动。本次“疫”路平安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十个城市陆续开展,秉持着对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和企业责任感。凤凰网汽车联合各地媒体,携手31个品牌的数百家经销商,从5月到6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南京、苏州、东莞、南昌、济宁十个城市,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生群体。

东莞为众成WEY汽车4S店

东莞星辰吉利汽车4S店

校园作为人员密集地,并且是防疫意识并不强烈的未成年人聚集地,其防疫工作更重要和紧迫。作为领先复工的经销商店,在公共场所防疫方面已经总结出一套常规化的防疫经验。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汽车4S店

东莞汇天源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店

目前全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仍是一场持久战,作为人员密集地的校园,在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时,更要对疫情防控慎重对待。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社会各界安心和放心。作为涉及多部门、广范围的工作,学校复学不是学校的单兵作战,需要教育部、卫生部、公安、交通以及媒体宣传等各部门和组织,协同发力,共同作战。

东莞永诚广汽丰田汽车4S店

东莞兆瑞广汽传祺汽车4S店

汽车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出行服务,同时也兼具着社会责任。将“有担当”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的凤凰网,不仅做好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在关系国家未来的教育事业上,更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