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出精彩 驰同道合—夏季有约自驾之旅

2020-05-24 16:1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2020年5月24日,东莞驰铭吉利开展了“吉出精彩 驰同道合—夏季有约自驾之旅”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自驾游活动,驰铭吉利与客户一起深度体验自然生活的乐趣,体会自己动手的喜悦,让东莞驰铭吉利4S店的忠实客户们愉悦欢乐地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周末。

看我们的车队浩浩荡荡,很是抢眼哦,引起大部分人的关注,更有过路的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摄我们的车队。

大家来到位于惠州博罗福田镇的欧野奇境营地,这是一片福田福地,背靠罗浮山脉,营地内数十亩草场,百亩园林,鱼塘和水库如明珠镶嵌,无需修饰、浑然天成,能感受到大自然最亲切的魅力,毫无城市间的繁芜,带给你的都是最自然的秀丽风光,怡人净心,陶冶情操,让你忘记一切烦扰,宁静淡泊。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不少车友们都是携带家人同游,在这样美丽的秀色之中,不失为亲子交流的完美机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扮演的不仅仅是家长的角色,更多的是朋友的陪伴,人生的导师,藉由此次活动,与孩子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沟通,也让您车友们因工作而疲劳的心在家人温暖的亲情之中得到释放与缓解。

一离本枝,一日而变色,二日而变香,三日而变味,四五日外色香味尽去矣。“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古代要一尝新鲜荔枝之鲜味儿,须快马加急千里运送!但现在大家一起享受亲自动手采摘荔枝的乐趣,并品味刚从树上摘下的新鲜荔枝,一饱口福。

这次自驾我们一路驾驶着来自吉利旗下首款MPV嘉际,近期它点燃了整个MPV市场的热情。首先,现在真正定位家用MPV市场的车型寥寥无几,一部分过于高端商务,一部分依旧停留在人货混装的落后思路。吉利嘉际率先将价格锁定在10-20万级这一范围,无疑契合了用户的最佳期望值。这一点,从吉利嘉际上市后的销量也可印证,据悉,吉利嘉际上市20天销量就高达3085辆,40天订单总数突破2万辆。

从外观设计来看,吉利嘉际可谓是颜值出众,即有老成持重的大气,又有阳光运动的时尚,可谓是俘获老中青三代人的心。此外,生态净化舱、冷暖杯托、GKUI亲子模式、I-sofa魔方科技座椅,太空级静音科技等舒适性配置,都是可圈可点、被家庭用户频频点赞的配置。​

​ 对于一辆家用车而言,安全是其首要考虑的因素,据悉,吉利嘉际配备了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此外,嘉际车身采用了“笼“形结构,其中高强度钢板比例高达61.13%,8个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安全带等配置进一步保障了整车的安全性。​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美好的时光却又总是短暂而匆忙,通过自驾让嘉际车主感受到了来自驰铭吉利最温暖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驰铭吉利

电话:0769-8811 9698

地址:东莞市中堂镇莞穗路中堂段1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