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力恒丰田亚洲龙双擎节油挑战赛自驾游

2020-06-15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网汽车 东莞讯:喜欢车,本身就是一种情节。而驾驶一辆兼具时尚、运动和浪漫气息的爱车,自由不羁地行驶在城市和乡村,也是许多车友理想的生活。

6月14日,“千万品质 千万信赖,东莞百力恒丰田亚洲龙双擎节油挑战赛自驾游”的活动,在东莞百力恒丰田汽车4S店震撼起航,本次活动的初衷是让客户感受到4S店热情服务以及对客户的无限关怀。



工作人员早早到店等待大家过来签到

车主陆续到来,开始贴车贴,发爱心早餐,整装待发!

早上8:30,大家准备完毕,贴完车贴,领队一声令下,车队启动!

车友们带着阳光心情,驾着心爱的爱车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无线美好的灿烂时光。

天公作美,车队在路上摆出的百米长龙配合蓝天白云,形成独特靓丽颇具震撼力的街头风景,一行引来无数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本次自驾游我们还增加了一项乐趣,由多名车友挑战城市高速和郊区组合的不同路况下比拼节油技艺,角逐冠军。活动中,参与挑战的亚洲龙双擎最低开出了1.72L的160公里平均油耗成绩,勇夺桂冠。

  

而对于节油赛,最重要的是驾驶者能有好的心态,要做到绝对温柔的对待油门和刹车,缓加油、尽量少踩刹车,希望能在节油赛中获得好成绩。

  

除了低油耗,亚洲龙的隔音和驾驶品质都令人印象深刻,在没有开音响的车内环境中,很直观的感受到亚洲龙在NVH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细微的路噪传入车内,基本感觉不到其他噪音,丰田车的静谧性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一段平静又紧张的赛程后,我们齐聚在清远小北江享受精心安排的午餐,并在景区合影留念。

  

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我们的目的地,就是被誉为“中国第一漂流”的黄腾峡。看到“中国第一漂流”这几个字,你一定能想到我们到这儿的目的,没错,我们到这儿主要是为了漂流。

  

  

“千万品质 千万信赖,东莞百力恒丰田亚洲龙双擎节油挑战赛自驾游”的活动圆满结束,一路上,车友们不仅欣赏到沿途的自然风光。行程、游玩过程中,大家仿若一家人,互动、交流,一起开心、一起欢笑,让更多的车友朋友们享受到汽车品质生活带来的乐趣,东莞百力恒丰田再次感谢大家,希望我们下次再约!


东莞百力恒丰田

地址:长安镇振安东路锦厦路段(振安加油站旁)

热线:0769-81601266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